为做好第二届广东省工业机器人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筹备组织工作,我厅向社会公开遴选第二届广东省工业机器人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第三方服务机构。经自愿报名和专家评审,拟确定广州智能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本大赛第三方服务机构。现将该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3日至2019年8月9日(共7日)。

  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装备工业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8月1日

(联系电话:020-83134211,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

 邮编:51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