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在家的厅领导,副局长,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210余人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育光主持会议并传达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_600.jpg

  会议指出,2018年,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以及省委、省纪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推进,有力维护了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平稳健康发展。一是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强;二是反腐败斗争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三是队伍建设进一步充实;四是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五是党风廉政教育持续强化。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2_600.jpg

  会议要求,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开创新局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出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推动领导干部当好表率。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3_600.jpg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平稳健康发展、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