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李向明、副厅长王月琴带领工业互联网处、制造业创新处、数字产业处、人事处和机关党委5个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赴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开展“创新创造价值”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实地参观了该公司创新体验中心与产品测试展示区,并与明珞公司就党建工作、业务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李向明带队赴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600.jpg

  明珞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姚维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公司的情况,表示明珞公司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推动企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党支部建设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王月琴表示,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数字化转型,取得了显著成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继续对明珞创新中心建设、工业互联网发展以及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帮助明珞进一步做大做强,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的相互促进。

  李向明表示,明珞公司能有今天的成绩和年轻人的艰苦奋斗是分不开的,未来持续的成长更与党的政策分不开,明珞公司应持续做好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今天参加活动的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并在日常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要按照厅党组的要求,认真做好厅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及厅的各项工作安排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李向明带队赴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_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