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应邀出席会议,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近180人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_600.jpg

  专题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提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展开。重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制造业科技创新水平、提高制造业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优化制造业发展环境为抓手,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实。

  涂高坤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我们一定要全力达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完成好“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具体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并与中心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学在深处,谋在远处,干在实处,攻在难处。要求各位厅领导要梳理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重大问题并啃下1-2个硬骨头,以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