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汪一洋同志作专题宣讲。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宣讲报告会。厅领导同志、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200人参加会议。

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_600.jpg

  汪一洋同志以“增强制度自信、开创‘中国之治’”为主题,从两大奇迹与制度建设、改革开放就是制度创新、完善制度的目标和重点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坚持制度、执行制度,提高治理效能等方面,全面、系统、准确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进一步深化了全厅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工信工作结合起来,立足主责主业,突出抓好重点任务贯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按期高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好打赢年终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