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支部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王玉云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近200人参加会议。

 

  王玉云教授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题,从支部条例颁布实施的背景、支部条例的主要内容解读、支部条例的实施与党支部组织力提升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准确地解读了支部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组织力提升的深刻内涵。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支部条例》的全面认识和掌握,进一步明确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科学方法,进一步增强了贯彻执行《支部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涂高坤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支部条例》,学深悟透,做好检查对标工作,把党支部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支部条例》的学习贯彻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我厅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