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5日-2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何荣带领法规处党支部5名党员干部,联合厅法律顾问单位广东盈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7名党员律师,赴厅对口帮扶的佳派村开展“党建+法律服务”主题党日和访贫问苦活动。

  在佳派村党群服务中心,何荣同志以《牢记“三个不忘” 永葆初心本色》为题给2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法制工作者,必须牢记“我们是谁”“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要永葆初心本色,常怀永跟党走的忠心、为民务实的真心、以法辅政的专心、公平正义的恒心、洗手奉职的廉心,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当好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参谋和助手。2个支部党员干部结合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到龙川县委党校、河源市反腐倡廉理论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

  何荣同志率队走访慰问了挂钩的贫困户和五保户,与13名60岁以上老党员进行座谈慰问。2个支部联合佳派村委开展《法律进农村(校园) 法治入人心》法律法规咨询活动,分别以《学生人身安全法律小课堂——自我保护,远离伤害》、《我们身边的法律》为主题给佳派小学学生及村民进行了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厅驻村工作队全程参与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