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_600.jpg

  会议强调,全厅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部署上来,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按照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厅《关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涉及我厅工作及处室分工方案》,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举全厅之力投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立足主业主责,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三地信息流便捷流动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三是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稳增长,盯住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小升规、5G基站建设等年度目标任务抓落实,千方百计协调解决各地在项目落地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四是抓紧研究谋划推进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做好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准备工作,做好深调研,抓紧研究起草推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全省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文件。五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着重抓好重点产业供应链安全保障和工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六是继续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下半篇文章”,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