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_600.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思考和科学谋划。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对坚持和完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作出部署,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全厅全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要精心部署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研究制定学习计划,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二要做好宣传动员,引导全厅全系统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上来,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三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总结好今年工作,认真研究做好明年工作的思路、措施和抓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务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