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_600.jpg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我省改革发展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省上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更好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厅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业主责,全力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同时,要同等力度支持广州“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会议要求,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担当作为、勇挑重担,拿出过硬措施,落实到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做好今年工作盘点和明年工作谋划,力促明年首季“开门红”,确保新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加强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