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上午,2020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广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省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郑雁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省直机关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服务省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深刻把握当前省直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突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条主线,突出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这一个关键,突出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这一个要求,突出推动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这一个中心任务,突出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这一个政治责任,注重抓载体、抓平台、抓项目,奋发有为做好2020年工作。要以忠诚严格的工作标准、求真务实的工作要求、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工作作风抓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应有贡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郑勇明同志,以及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在厅12楼大型会议室参加了视频会议。会后,我厅组织了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进行了专题会议,并在厅党组会议上传达学习了2020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