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上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了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上一届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委员,以及厅机关和厅属单位35名妇女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上一届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副主任刘瑞媚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_500.jpg

  刘瑞媚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四年机关妇女委员会工作,同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刘瑞媚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委员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干部职工的利益和民主权利;三要创造必要条件,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优秀文化创建活动;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妇女委员会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选举完毕后,刘瑞媚同志宣布了第一届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委员当选人员名单,表示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代表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同时希望第一届厅直属机关妇女委员会坚守初心,恪守使命,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在新的起点上续写厅机关妇女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