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一级巡视员何荣同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叶元龄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精神。厅领导,副局长,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1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开始前还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_600.jpg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要求,部署好贯彻落实工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引领和保障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锤炼党性修养,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要全面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