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兼(专)职党务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驻厅纪检监察组、各处室党支部、各厅属单位党组织负责党务工作的兼(专)职党务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承下去》原文,与会同志交流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的百年历史等方面的理解收获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对做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及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兼(专)职党务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_副本.jpg

  座谈会上,各位兼(专)职党务干部代表积极参与研讨,依次交流了各自所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分享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做法及成效,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角度,围绕我厅中心工作,结合岗位职责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建工作、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模范机关创建、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及兼(专)职党务干部培养、纪检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