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活动,来自厅机关处室和下属单位共12组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讲故事、谈心得、说体会,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畅谈分享学习党史的所思所想所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点点滴滴,慷慨激昂地展示了全厅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情怀担当。选手们的演讲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温柔婉约,触动人心、引发共鸣,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活动_799.jpg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比赛中间环节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在场观众热情踊跃、积极参与,为此次演讲大赛增添了亮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