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厅属单位党员干部共200余人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同志通过粤视会同步收听收看。会议开始前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1集《不负十四亿》。


  图片1.png

  在家的厅领导,副局长,工会主席,驻厅纪检监察组、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和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要求,研究部署我厅贯彻落实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信心决心。要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自我革命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