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李希书记批示精神和省直机关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图片1.png

  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东文同志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技术改造与投资处等4个基层党组织作了交流发言,办公室等4个基层党组织作了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全厅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关键重点,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督查考核,确保主题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号召,全厅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开展主题活动过程变成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