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6.png

  会前,厅党组班子及其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贯彻意见。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相关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涂高坤同志代表厅党组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诚恳的自我批评和严肃的相互批评。

  最后,会议强调,要在“五个坚持”上下功夫,扎实推动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坚定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统领和指引各项工作。三是坚持制造业当家,全力以赴推动我省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五是坚持落实责任,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