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现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要准确把握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的部署要求,强化党对反腐败斗争的统一领导,形成坚强有力的反腐败工作格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要坚持激浊和扬清并举,在加强作风建设、政治机关建设、党的纪律建设上持续发力,常态长效纠治“四风”,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