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贸委团委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2006年7月13日,省经贸委团委在惠州市龙门县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机关党办、人事培训处以及九个支部书记和代表共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谭杰斌主持。

毕志坚纪检组长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会议的召开标志了省经贸委团委组织的健全以及工作开了好局、上了轨道,指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做到 “三有一好”,即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和形象好。毕组长代表党组、机关党委对省经贸委团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上,机关党办罗化林主任对团干部谈了体会和看法,寄予了厚望。团委书记谭杰斌组织学习了《共青团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工作规定》并对团委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团委副书记卢振港代表组委会介绍团委开展的主题为“知荣辱,促和谐,我与祖国共奋进”征文演讲活动的进展情况,各支部书记也根据本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会议开得及时,加强了沟通,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大家表示要积极发挥团组织的作用,努力做出实绩。

 

机关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