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贺中秋暨征文演讲颁奖联欢会隆重举行

 

2006年9月29日(农历八月初八)下午,省经贸委团委在委大会议室隆重举行迎国庆贺中秋暨征文演讲颁奖联欢会(“知荣辱,促和谐,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联欢会),杨建初副主任、毕志坚纪检组长、享受副省级待遇的叶向荣、原瑛、苗田奋等离休干部以及委机关和各直属团支部单位的领导和嘉宾近300人出席了联欢会。联欢会分三部:第一部“国庆·荣辱”,第二部“中秋·和谐”,第三部“颁奖·奋进”。 15个汇演节目由10个支部选送,演员多达70余人。持续2个半小时的联欢会节奏紧凑,高潮迭起,座位爆满,掌声笑声不断。

 


 

联欢会上揭晓了“知荣辱,促和谐,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征文、演讲和联欢会节目等奖项,其中征文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2名,优秀奖45名;演讲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5名;最受欢迎节目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各奖项的前三名分别是:技术改造处王婧(征文状元)、法规处谢斌(征文榜眼)、工业处卢振港(征文探花);电子所王晓敏(演讲状元)、法规处谢斌(演讲榜眼)、电子所杜翠娟(演讲探花);委机关支部的原创青春剧《四个女生和四个男生的故事》(最受欢迎节目金奖)、酒类检测中心支部的武术表演《好男儿》(最受欢迎节目银奖)、委中心支部的舞蹈《明天更辉煌》(最受欢迎节目铜奖)。

通过举办“知荣辱,促和谐,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征文、主题演讲和主题联欢活动,进一步培养人才,促进交流,增强经贸合力和文化认同,在广东文化大省建设中致力打造委机关和直属支部单位文化。

 

征文、演讲比赛获奖选手欣喜一刻,左起:杜翠娟 王婧 王晓敏 谢斌 卢振港

 

 

省经贸委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