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团支部直选支部委员

 

2006年11月24日下午,我委机关团支部在十二楼大型会议室进行了增选四名支部委员的选举活动。机关党办罗化林主任、人事培训处曾玉秀副处长、办公室吴东副主任莅临了选举现场。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代表列席了活动,选举活动由团委副书记兼机关团支部书记卢振港主持。

 

选举人投票

 

选举前,团委组织委员江胜军宣读了《委机关团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提请大家表决通过。九名竞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发表演讲,结合歌唱、乐器演奏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自我展现,并现场即兴回答了团委谭杰斌书记提出的问题。他们的精彩表现展示了我委青年干部的才华、朝气与创造力,同时迎来了台下一次次爽朗的笑声和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场面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团支部29名选举人根据竞选人的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增选谢斌、张鹏、张娜、樊丽雅等四人为委机关团支部委员。

此次选举活动热烈隆重、形式新颖。增选四名支部委员,大大增强了机关团支部的干部力量,为机关团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而更好地为我委服务。

 

团委谭书记宣读竞选结果

  

来源:机关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