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省经贸委第一次团员青年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85周年以及我委团委成立1周年,2007年4月20日下午,广东省经贸委第一次团员青年大会在委12楼大会议室召开,毕志坚纪检组长、人事培训处曾健处长、机关党办罗化林主任等领导莅临会议,大会分为总结表彰和学习论坛两部分,分别由机关党办副调研员蒋蒲生和团委副书记卢振港主持。

 

各团支部代表上台领取奖项

 

在总结表彰上,罗化林主任致辞,勉励团员青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谭杰斌团委书记作《团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06年工作,部署了2007年工作;卢振港、江胜军、梅家春、田鹏飞、李孟光等5名团支部代表围绕《团委工作报告》作审议发言。会上,毕志坚纪检组长、曾健处长、罗化林主任等领导向200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学习论坛上,办公室吴东副主任、市场建设处陈绩副处长分别作《从事机关工作的体会》专题报告,省酒类检测中心朱思旭主任作《如何写好主题征文》专题报告,综合处副处长陈容秋作《如何写好调研报告》专题报告,4名主讲嘉宾的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情真意切,引人入胜。最后,毕志坚纪检组长发表重要讲话,把整个大会推向高潮,毕组长充分肯定了团委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党组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大会在光荣、和谐、奋进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毕志坚纪检组长发表重要讲话

 

团员青年大会现场

 

机关党办罗化林主任致辞

 

谭杰斌团委书记作《团委工作报告》

 

办公室吴东副主任作《从事机关工作的体会》专题报告

 

市场建设处陈绩副处长作《从事机关工作的体会》专题报告

 

省酒类检测中心朱思旭主任作《如何写好主题征文》专题报告

 

综合处副处长陈容秋作《如何写好调研报告》专题报告

 

 

机关党办蒋蒲生副调研员主持总结表彰大会

 

卢振港团委副书记主持学习论坛

 

 

 

 

省经贸委团委

二○○七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