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机关委员会文件

 

粤经贸团委〔2007〕3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表彰200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

 

委各处室、各单位、各团支部:

2006年,委各团组织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机关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党建带团建,大力推进团建创新,动员青年,团结青年,依靠青年,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涌现出一批工作成效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团委决定授予机关团支部等两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卢振港等七人为优秀团干部,王婧等二十八人为优秀共青团员。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起点,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争当青年先锋和岗位排头兵,推进我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附件:200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二○○七年四月十七日

 

附件:

 

200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

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一、五四红旗团支部

机关团支部

电子团支部

 

二、优秀团干部

卢振港、江胜军、杨中花、陈玉芳、张雅、梅家春、傅兴玲

 

三、优秀共青团员

王婧、王晓敏、邓力、文娟、付娟、孙东远、何敏谊、张英琳、张鹏、李小那、李孟光、杜翠娟、陈芳芳、陈昕、陈耿、罗敏瑜、罗斌郑颖、赵振华、钟鸣、梁元媛、黄艳油黄超兰、谢金盛、谢斌、谭云、樊丽雅、俊文

 

(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