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国庆贺中秋暨征文演讲

颁奖联欢会的通知

 

委各处室、各单位、各团支部:

今年5月省直团工委批复我委第一届团委成立,随后团委按照团中央“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委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纪律教育月活动和推广普通话工作的需要,并为贯彻落实佟星副省长视察我委时关于抓实兼顾虚的讲话精神,决定在委机关和直属支部单位开展“知荣辱,促和谐,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征文和普通话演讲比赛活动。活动得到大家鼎力支持,9人应邀担任征文评委,6人应邀担任演讲评委;134人踊跃参加征文(提交稿件135篇),当中19人演讲,并于8月17日下午2点至5点15分在委大会议室进行了演讲比赛,目前征文评选工作已经完成,将有100人荣获征文和演讲各奖项。

经研究,定于9月29日(农历八月初八)下午2点半至5点在委大会议室举办迎国庆贺中秋暨征文演讲颁奖联欢会(“知荣辱,促和谐,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联欢会)。联欢会分三部:第一部“国庆·荣辱”,第二部“中秋·和谐”,第三部“颁奖·奋进”。10个支部共选送15个汇演节目,演

员多达70余人,将由观众现场投票评选最受欢迎节目奖,其中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活动组委会成立联欢会临时机构,设3个小组:选票奖品组、布场影音组和接待应急组,工作人员参照演讲比赛临时机构。请委机关干部职工和直属支部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团和人事部门负责人、征文和演讲参赛人员、节目创作人员以及有关人员出席联欢会,并请9月27日前把出席人员名单报送团委(联系人:谭杰斌)。

通过举办“知荣辱,促和谐,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征文、主题演讲和主题联欢活动,进一步培养人才,促进交流,增强经贸合力和文化认同,在广东文化大省建设中致力打造委机关和直属支部单位文化。

 

 

省经贸委团委(代章)

OO六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