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上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产业政策处、运行监测处、委机关服务中心、委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学习,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吴东文为各党支部授课,共25名党员参加。 

  吴东文带领各位党员按照十九大报告原文,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地进行学习,就其中的核心概念、关键问题作了阐释,并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他指出,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吴东文强调,各支部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结合十九大报告对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表述和要求对本职工作进行谋划。要通过这次党课,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面增强本领以及进一步推动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强意志,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