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第一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涂高坤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部分委领导和有关处室、委属单位负责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和共同心声,我们衷心拥护、深受鼓舞,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定能够奋力推进全省经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委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确保学习落实到支部、落实到每个干部职工,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深情厚爱、殷切期望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结合经信职能,高质量完成我委所负责的工作,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做出积极贡献。要强化履职担当,真抓实干,把工作落到实处,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久久为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反对“四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