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21日,中博会事务局赴韶关开展2018年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我局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主题,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和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广东省党史教育基地——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仁化县双峰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乐昌市龙王潭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走了长征路。通过系列实地体验式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对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地体会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活动期间召开了中博会事务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佐贤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从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动力,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全面强化局党委的政治、组织、队伍、制度、作风和反腐倡廉等各项建设,努力把局各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我省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行动做贡献。 

  会议还邀请了韶关市委党校陈伦盛副教授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党课辅导。 

表彰2018年度局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韶关市委党校陈伦盛副教授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经济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党课辅导

参观广东省党史教育基地——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

举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