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8月13-14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活动,邀请了省委政策研究室李彬副主任作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委领导,中小局、大数据局副局长,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委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各地级以上市经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于13日上午同步收看李彬副主任辅导报告视频会议,共约1500多人。

  李彬副主任从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李希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全会出台的文件精神以及细化部署推进落实等4个方面对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进行了全面、系统、客观的讲解,使全省经信系统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了推动工作发展的信心决心。 

  此次培训委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委全员参与、全员覆盖,全体参训学员分成8个研讨小组,利用两个半天时间进行了学习讨论,并选出8名代表在总结大会上进行交流,畅谈学习体会。 

  通过培训,全委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全省经信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我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应有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