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月21日上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部署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涂高坤出席会议并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巡视员李向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委领导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涂高坤指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要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高度,认真落实好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各项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创新教育学习内容和形式,确保取得实效。紧扣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涂高坤作了“旗帜鲜明讲政治 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紧迫感、突出重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 

  涂高坤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建工作新发展,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涂高坤同时通报了委党组召开委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李向明对开展今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提出要重点开展好十项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