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月17日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部署暨专题党课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涂高坤出席会议并以“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深入推进我委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巡视员李向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动员部署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涂高坤在讲专题党课时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推进中央机关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进一步增强推进我委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领会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推进我委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要强化政治意识,落实政治责任,以模范机关创建带动我委党的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突出目标导向,压实责任落地,深入开展我委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李向明在动员部署讲话时要求,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加强我委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和我委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有力抓手。2018年创建活动主要分为开展教育动员、组织专题学习、深入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等步骤。全委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委党组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方案的要求,切实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