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和2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由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带队,分二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厅领导,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省大数据局副局长,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210人参加活动。

  首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肃立,在涂高坤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观看短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随后,在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四个展厅。各展厅以丰富的史料、典型的案例和新颖的科技体验方式,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沿革,以及广东对反腐倡廉建设的不懈探索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揭示了涉案人员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和灵魂洗礼。

  最后,大家参加了基地全新改版后的党纪大讲堂,听取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黄勇同志作题为《学条例,知红线,做廉洁守纪模范》的专题党课,全面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六大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