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上午,广州市民营企业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在中山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广州市中小企业局叶华东局长参加活动并致辞,60名民营企业高管参加研修。

  叶华东局长在致辞中强调,企业家是宝贵的稀缺人才,是社会财富创造活动的领导者,并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互帮互助,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推动广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民营企业创新驱动与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的开班,标志着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19年中小(民营)企业人才培育计划全面启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和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提升广州市中小(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广州市工信局委托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承办2019年中小(民营)企业人才培育项目,为全市中小(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提供免费培训,预计全年培训人数3000人次。

广州:市2019年中小(民营)企业人才培育计划全面启动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