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工业企业与金融机构有效沟通合作,缓解韶关市工业企业融资难问题,7月19日,韶关市工信局和市金融局联合举办韶关市工业企业融资路演对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万卓培同志出席对接会并讲话。

  万卓培指出,实体经济与金融业是韶关市经济发展的两只翅膀,缺一不可。目前制造业行业发展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因而更需要地方金融机构给予更多的重视与支持,加强合作,打牢地方经济的基础,力促经济发展。在推动工业企业和金融机构合作方面,市政府已出台了一系列相关的政策措施,为企业解决资金问题提供更多的途径,对符合要求的企业,将加强政策的落实保障,切实协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资金困难。

  融资路演对接会上,各企业逐一进行PPT路演展示,金融机构随后进行提问互动,并对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单独对接,深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积极寻求合作发展。此次路演对接活动形式新颖,加深了银企之间的了解,有利于开展双赢合作,得到了各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一致认可。

  韶关市工信局和市金融局有关领导、工商银行韶关分行等16家金融机构、广东自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工业企业参加了此次融资路演对接会。

韶关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