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下午,2019年工业互联网走进汕头玩具产业集群活动在汕头澄海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以“互联赋能 玩聚智造”为主题,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携手华为等供应商联合主办。省、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行业协会以及玩具行业企业等单位代表200多人参加活动。

汕头_副本.jpg

  本次活动聚焦玩具产业转型升级的痛点难点,通过专家谈趋势、制造企业说痛点、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联合体组对话、政府讲政策的形式,向参会嘉宾呈现了工业互联网推动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的真实情景,探索以工业互联网新动能推动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链、产业集群协同创新。

  汕头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理事长沈民奋教授,华为公司工业互联网资深专家徐国强和多位联合体专家就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和应用路径作介绍;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就2019年“上云上平台”相关政策为现场的企业进行讲解。华为公司、三三智能、深圳前海、伟达智能、汕头电信、汕头大学等联合体工业互联网方案解决商就“基于工业互联网的玩具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路径探讨”展开精彩的对话,引起了在座企业的强烈反响,进一步提升企业工业互联网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