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江门工信局通过开展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学习交流会、专题辅导报告等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主动担当精神,把推动江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

  在第五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为了让各界对江门市轨道交通装备有更加直观的感受,江门工信局党员干部多方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展会主办方和展馆单位的支持,想方设法克服了许多困难,首次将中车广东的CRH6动车组头车和高速磁浮头车实车搬到现场,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江门市轨道交通装备的魅力。富有动感的外观、高达600千米的时速、科幻的驾驶舱,让参观的观众直呼“我们国家的轨道交通装备真的是越来越好了”。陈良贤副省长及国家部委领导巡馆期间,肯定了江门市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成果。

  同时,还大力抓好项目的投产、达产工作。今年1-8月份,全市新开工、新投产超1亿元装备制造业项目分别达50个、28个,分别增长178%和103%;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完成202.16亿元,装备制造业投资完成153.7亿元。

江门: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力推江门市先进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_600.jpg

江门: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力推江门市先进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_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