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战略部署,不断提升工业企业工业互联网理论水平,加深企业对工业互联网相关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加速企业运用工业互联网技术进行数字化转型进程,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支持单位,为期两天的“工业互联网创新与应用专题研修班走进惠州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活动”在惠州市仲恺区举行。

  研修班邀请华为、鼎捷等企业专家作主题实施案例分享,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行业协会资深专家对发展工业互联网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与企业家围绕制造企业运用工业互联网实施数字化转型路径开展研讨,结合开展工业互联网走进产业集群、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培训还组织参训人员到TCL液晶产业园展厅及应用实景进行现场参观和交流。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家们均表示收获良多,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互联网处戴艳同志作开班动员,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汤俊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地市工信部门、惠州市60多家工业企业,约1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惠州:举行工业互联网研修班走进惠州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活动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