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2019年惠州市企业上云工作方案》年度“走进县区宣贯企业上云政策”工作安排,11月15日下午,博罗县“企业上云”优秀解决方案对接会在博罗会议中心举行。对接会由博罗县科工信局联合惠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国联通惠州市分公司、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中国移动惠州分公司举办。

  大会围绕“5G促进产业升级,企业上云上平台”主题,进行了省市上云上平台政策措施的解读,惠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和市三大运营商的专家进行主题实施案例分享,并开展了“企业现场把脉,专家互动交流”,企业家和企业代表们与专家就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专家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难点、痛点问题进行现场问诊。参与本次活动的企业家们均表示收获良多,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

  大会吸引了博罗县约200家规上企业近300人出席。市工信局数字产业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惠州:市工信局参加博罗县“企业上云”优秀解决方案对接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