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广州市工信局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群服务站举办“红联共建”政策宣讲活动。

  市工信局民营经济处有关负责同志为高新兴、白云电气、动景、番山实业等“红联共建”企业解读市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并对《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意见征集。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李志坚理事长作《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分享,解读《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并提出对广州落实与推动要素市场化工作的思考和建议。“红联共建”四家牵头单位代表分享了党建补短板、提质促生产的典型案例。

  市工信局欧鸽副书记对各牵头单位切实发挥龙头作用,整合资源组织开展特色活动,在组织共建、阵地共享、活动共办、党员共训、难题共解、合作共赢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希望通过“红联共建”的方式,找准民营企业党建促发展的切入点,激发非公领域企业的党建引领发展的内生动力,把“政策+资源+技术”注入企业发展过程,以点带面凝聚力量、联动共建促发展,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共振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