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下午,惠州市推进工业投资和园区建设现场会在大亚湾区举行。惠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余金富参加会议。

  余金富一行先后来到大亚湾石化区、埃克森美孚惠州乙烯项目以及大亚湾新兴产业园、环旭电子项目考察各园区、工业项目的最新进展。

  在随后举行的现场会上,余金富指出,今年6月以来,全市推进工业投资和园区建设现场会每月定期在各县区举行,各县区推动工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措施有力,落实园区发展定位思路清晰,工业主要指标回升向好。

  余金富强调,今年成绩来之不易,明年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持续加大力度抓工业经济。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集聚资源要素,优化提升园区发展水平。以更好的状态做好明年和“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在“双循环”中确立惠州新优势彰显新作为,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