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吴欣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布置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分科室代表作2021年工作计划发言;吴欣作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回顾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并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部署,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结合工信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工信工作的“源动力”,以更高站位谋划工信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思想作风的“试金石”,以创新奋进姿态投入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机关效能的“催化剂”,以专业水准高效完成工作。

  会议要求,2021年,主要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集聚资源要素,推动工业项目建设;二是发力新基建,培育发展数字产业;三是坚持提质增效,推动产业高端化发展;四是强化精准服务,激发企业新活力;五是强化党建引领,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