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珠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的部署要求和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工作会议要求,为加快推进珠海市重点产业集群(新一代信息技术)招商签约项目落地工作,8月13日下午,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扶志拜访了横琴新区立芯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RFID智能设备(器件)制造项目签约落户珠海进展情况介绍,重点围绕项目融资引资、选址用地等直接影响项目落地投产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解。

  座谈中,扶志就珠海市招商引资项目工业园区用地选址、设备投资补贴、贷款贴息、人才扶持等政策向企业进行了宣讲推介,结合实际就项目选址用地情况提出合理建议,并现场联系高新区和斗门新青工业园沟通企业项目用地现场看地选址相关事宜,全力协调推进立芯科技公司珠海产业项目落户建设投产事宜,积极为珠海市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期间,扶志还向企业传达了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的通知》,强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要求企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和项目建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