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十三届韶关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4月22日下午,韶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组织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调度会暨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韶关市工信局局长欧阳全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工业企业防疫工作暨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曲江、新丰、仁化、乐昌等4个县(市、区)分别就规上工业、工业投资工作先后作表态发言。各参会单位就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工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三届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双统筹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主基调,突出重点、抓好关键,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完成全年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要把抓工信领域安全生产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围绕工信部门履行部门安全生产职责、民爆物品生产销售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民用船舶制造企业调研检查、重要无线电业务用频安全保障专项检查等方面切实做好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为工业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认真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保障工作。

  (来源: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