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国资委联合主办的广州市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供需合作对接活动在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汽集团、东风日产、小鹏汽车、合创汽车等整车企业和来自广州、佛山、中山等多地的120多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广汽集团、东风日产、小鹏汽车、合创汽车等整车企业与产业链企业分别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现场发布了产业生态构建计划和供应链合作需求。擎天实业、集泰化工、芯聚能半导体、瑞立科密等上下游企业发布了动力电池、汽车电子方面最新创新成果。此外,整车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还进行了一对一对接,有关“链金合作”金融机构推介了专属融资方案。

  本次活动是“广聚群链 湾区启航”——广州市产业链供需对接深度行系列活动的首发活动,未来将组织技术过硬、产品过硬的中小企业与“链主”企业、龙头企业对接,实现产业横向联合、垂直整合、跨界融合,构建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产业生态。

  (来源:广州工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