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全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提升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中小企业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6月10日,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专精特新企业专题培训班,共有56名专精特新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的具体举措,是湛江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主要活动之一,是帮助企业改善经营管理、实现转型升级、破解发展难题的有效途径,也是为企业把握大变局、融入新格局、汲取新理念开辟的新渠道,搭建的新平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将积极主动作为,持续为企业提供资金、投融资、人才培训、政策咨询等多层次全方位服务,支持他们在行业细分领域创新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了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研修院总裁班特聘讲师黄道雄为企业高层讲解《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培训》。主讲老师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通过专业性和趣味性并重的方式授课,将财务管理和战略经营管理融为一体。课程风格新颖、活跃,视角独到,内容充实缜密,受到学员的高度赞扬。

  通过培训,参加者能够全面理解企业经营决策与利润的管理是关键,建立财务管理思维。湛江市专精特新企业对自己的发展前景有更清晰的方向指引。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有更多参加培训的机会。

  (来源: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