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和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叶元龄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元龄充分肯定了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对2019年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要聚焦频谱资源管理核心职能,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依法行政,更好发挥无线电管理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的支撑保障作用,力争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我省无线电管理事业新发展。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省无线电频率占用费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绩效评价情况。会议还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清算中心专家就无线电频率占用费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绩效管理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广东预备役电磁频谱管理大队、省无线电协会、以及各级无线电管理机构相关代表约200多人分别在广州主会场或当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2019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_副本600.jpg

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