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深入调查研究工作,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空中电波秩序,7月1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东莞市召开整治违法设置“黑广播”“伪基站”行为专题调研座谈会,总结前期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工作,听取相关地市的意见建议,推广深圳、东莞的先进典型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深入推进打击治理工作。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以及江门等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领导及厅无线电监督处参加座谈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叶元龄出席座谈会。

  叶元龄强调,持续推进并深化“黑广播”“伪基站”打击治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无线电秩序和安全,各地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贯彻落实好省专项工作方案。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敏锐性和更强的社会责任感推动打击治理工作;二是借鉴先进做法,加强源头治理,强化精准打击,全面提升打击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大力度,坚决遏制“黑广播”“伪基站”猖獗势头。

“黑广播”“伪基站”行为专题调研_600.jpg

座谈会现场

“黑广播”“伪基站”行为专题调研2-600.jpg

先进典型做法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