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下午,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以“无线赋能 无限精彩”为主题的2020年广东省无线电应用深入产业集群宣传活动第一期于湛江成功举办。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通院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广东)有限公司、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湛江市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及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巴斯夫一体化基地(广东)有限公司、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广东湛化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近80位代表参与了活动。

  本场活动主要围绕“讲趋势”、“普知识”、“说案例”、“宣政策”、“现场体验”等五大环节展开,针对战略性产业集群相关企业需求,安排了与5G专网、物联网、工业互联网、车联网、北斗导航等无线领域新兴技术和解决案例介绍。现场布置了小型5G网络应用、无线电监测设备等展示平台,供大家现场体验,加深企业对无线频谱赋能产业转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直观认识。

2020年广东省无线电应用深入产业集群宣传活动第一期(湛江站)成功举办-主会场_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