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2021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叶元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通报了全省频占费资金使用管理和省无线电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展情况;宣贯了广东省无线电监测工作和无线电管理行政执法三年行动计划。会议强调,全省无线电管理机构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扎实推进无线电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制造强省、网络强省、数字经济强省建设,确保无线电管理工作“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厅有关领导,厅无线电频率与台站管理处、无线电监测与监督检查处全体同志,广州市工信局分管领导、无线电管理有关同志,在穗部分单位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它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领导、无线电管理有关同志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