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主要用频单位、省无线电协会:

  为创新无线电管理宣传形式,丰富无线电技术与应用普法科普宣传内容,我厅拟开展无线电普法科普基地建设,搭建无线电管理宣传展示厅。展厅将通过实物、展板、图片和视频等方式反映我省无线电业务应用发展及无线电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为丰富展厅展示内容,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展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文书

  主要为反映我省无线电管理行政、技术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文书记录。包括且不限于各个时期的频率批文、台站执照、频占费缴费单、行政执法文书等。

  (二)实物

  主要为反映无线电技术、无线电监测检测技术设施演变的各类物品。包括且不限于代表各个时期特色的无线电发射(接收)设备、无线电监测设备、无线电检测设备,含行政执法没收的各类无线电产品等。

  (三)音像资料

  主要为反映各时期我省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无线电安全保障活动、无线电技术演练等工作相关的音像资料。

  二、征集方式

  请大家积极踊跃提供相关展品,为布展需要,请尽量在5月30日之前将展品提供给我厅,并附上简要说明(反映物品的基本信息)。 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路305号5号楼1317房;音像资料请发送至我厅无线电频率与台站管理处邮箱wxdglc@gdei.gov.cn。联系人:夏旖璇,电话:83135959。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5月6日